到底喜欢我什么?



看回之前的照片和帖子
你们之前到底喜欢我什么?

笑疯了
那些照片好幼齿 好可爱
好惨不忍睹的自信
好天真无邪的想法

突然明白妈咪之前不要我什么都放上网的用意了
因为现在看回会很想笑哭

我接受了“你越来越漂亮了”这句话
之前我很疑惑这句话 因为表示着我之前都没有很好看
不过现在看回之前的照片真的好像是真的
笑到泪喷

之前那些爱我 爱女王 爱到不行的你们还在吗?




从2009年
15岁的小女孩
自称女王 诞生在这个Justminni blogspot
Justminni 也开始成为了我所有的社交网站的昵称

开始从第一个脱臼的帖子开始写起
随着第一个帖子开始 我的琐琐碎碎的日常生活都记录在这里


膝盖复诊
演讲比赛
头发梨花烫
家人旅行
九把刀小说
姚若龙歌词
一段小故事
学校生涯 毕业
拍摄
考车
上学院
参政助选举
参加学校PromQueen
女仆选美大赛
谈恋爱
再毕业典礼
生日吹蜡烛
成年礼
戴牙套

然后就消失了



现在我23岁了

时间好恐怖
时间让很多东西都改变了
之前很执着的事情 随着时间的冲淡
现在看回也不觉得怎么样了
时间也让我不敢再自称女王了

虽然不再执着着之前的想法
可是写下来的这些回忆让人特别感动

让我很羡慕 佩服 同时也心疼那时的那个自己

如果可以我想要抱抱那个时候的自己
那个很有自信 很有想法 很自大 无法无天的女王

时间让我的个性也变了
胆子也变小了
顾虑变多了
说的东西也再三考虑再说了



那么长的时间过去了
我学到的是“时间真的是一切”

之前那些很执着 很喜欢 
或者是
很难受 很不能原谅

时间能让我觉得那些曾经曾经的过去
其实也无所谓嘛

虽然忘不了
可是也没有什么大不了


当初那些很爱的
现在想回就觉得怎么会这样?
还有点可笑

徐佳莹 - 不难
「时间终究会比爱强悍 忘记什么都不难」


所以爱是很脆弱的
时间才是王道

爱会背叛
可是时间不会

付出的爱 不等于你得到的爱
但是时间 24小时就是24小时

爱很浪漫可是都是空口言
时间很残忍却很真实


可是我觉得我摆脱不了“爱”这个字

林俊杰-学不会
「不是学不会 只是觉得爱太美
值得去沉醉 流泪」


我觉得有个人去爱的感觉很棒
才不会浪费时间

更美好的感觉就是
我喜欢你 你刚好也喜欢我

不喜欢也没有关系
因为我要的 所以值得


有好消息再告诉你们
也很希望好消息就是要结婚的好消息

不过给我一些时间
先找到很值得爱的伴
然后他也刚好很爱我的伴



---------oops---------

离题是我的强项

谢谢从之前就觉得我很漂亮的人
我也是一直以来觉得之前的自己都很漂亮
可是看回去的话
真的会笑喷

你们看不回之前的帖子了
因为都收藏起来啦
为了不要让你们看回去之前的照片 (坏笑

其实现在也没有很漂亮
我总结一下
应该喜欢我的人是喜欢我的个性 讲话方式 做事态度
是吧?
因为我漂亮而喜欢我的 我希望有那么的几位也心满意足 (笑掉泪



最近比较活跃的账号是
Instagram
去追踪我吧
对 就是:justminni






我现在才懂“啾咪” 原来是 kiss me的意思 (拍额头
我以为是Goodbye kiss的意思(再拍额头




OK
不啾咪

不要期待我的下一贴
有就有
没有就没有
我们顺其自然 (冒汗笑

消失了那么久
连我自己都不期待了 何况是你们(石化


写到这里YouTube的歌播到林宥嘉的浪费
歌词 太悲了
MV第一句对白也很悲
「也许 我不是等待她爱我 
而是在等待 我不再等待她的那一天」


想悲一悲的 就一起听吧
就点击这里 



BYE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