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违咯!520 快乐



2022 05 20


这是我第一个和我的未婚夫的520

其实对我来说就是多一个骗礼物 骗蛋糕 骗庆祝的日子

更重要的是有多一个表达爱的日子


到点了我都没有意识到

一直到要睡前刷牙的时候才想起


马上就扑倒已经在床上的未婚夫

亲着他 不动好一阵子

然后说:520快乐 我爱你

他笑了笑,说:我爱你


我伸出手说道:礼物呢?

然后再机灵地说:你的礼物我已经给你

我给他的礼物指的是刚刚那个吻和祝福


他马上用拇指和食指做了个心形然后送给我


嗯,反应那么快也很及时

我接受了他给我的礼物 


真快乐

真的 觉得生活应该就是这样

舒服



3:20am

我看完了九把刀的小说-月老

我一边听着如果可以一边划着九把刀先生的网站看小说

很惊喜很惊讶 我既然在网上找到月老的小说


真的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泪

忍不住又不舍得的心情享受完了整本小说


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九把刀的文字表达

真的让我很投入其中

一起跟着剧情笑 一起哭 一起愤怒 一起恋爱


好喜欢每次塑造男主的大方善良乐观

好喜欢每次处处为爱人的着想

好喜欢一万年都不会变的爱情

好喜欢努力追求到嚎啕大哭的场景

好喜欢一直一直无条件无理由的坚持喜欢一个人或者一件事


真的好喜欢


重看这本小说

让我对爱情又有另外的憧憬

也可以说是再次提醒我


其实就这样好好爱就好了

即时表达 不管什么情况下

享受在一起的时光

珍惜每一个当下


韦礼安应该很累了吧?

他到现在还在我的耳朵重复唱着同一首歌

不过真的很耐听

MV也足够让我哭得稀里哗啦的

小说是从头哭到尾

电影果然没有让我失望

小说翻拍电影 九把刀先生真的是一级棒


如果可以 我会再看第二次

再虐自己第二次

就好像小说一样 看第二次根本就是再虐自己

不过真的好好看


第二次隔了应该有10年了

10年中间遇到了不同不同的人

到最后在身边的 我给他打分98分,2分继续进步的空间

给自己打分102分,因为我找到非常非常棒的人

他真的很像九把刀的男主一样善良大方,处处为我着想

每次我觉得他应该会气疯了的想法的时候

他给我的是温柔而且很乐观的态度

不只是沟通上很合拍

精神上、生活上他总是能给我最最最好的条件和选择


感觉他真的是那么准确的填补上我身上一直在找寻的非常奇怪的边边角角的拼图


我日积月累形成的那么奇怪的拼图

我真心觉得找不到,可以找个黏土来搪塞,至少可以补满整个空隙的时候

他就出现了,而且心满意足地再磨一磨,补一补自己,然后完美地填进我身上那个一直等着对的人的那个缺口


填进去后我就马上拿了强力胶乱挤了一坨

       


我很幸福

我会继续幸福的

我保证

从有意识以来

我知道我是幸运的

我也坚信接下来 未来 也是如此

而且我会带着他一起幸福、幸运


❤️


终于停下了这首歌

算了算3小时03分钟

大概循环播放了40

明天不会想听了吧?哈哈哈



交代一下

我带着新的身份回来了

我是个未婚妻了 (///羞///)


有机会再继续分享 (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

我会试着好好经营和记录的 (握拳头)


再见呀

评论

热门博文